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坚守爆发节点到来

大盘低开8个点,全日都在弱势震荡,临近尾盘引发恐慌,出现一波跳水下跌。最终大盘报收于3049点,下跌30个点,收出一根中阴线。A股市场得了软骨病,不管大盘指数多么低,都有筹码卖出。大盘持续震荡,缩量筑底,逼出恐慌盘。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今日之跌,受到三个利空因素影响,一是美元加息节点临近,市场有观望避险需求。二是六月钱紧,市场缺乏增量资金的支持。三是独角兽走弱,过去的三六零、药明康德持续下跌,刚上市四个交易日的工业富联打开涨停板。说明A股市场正处于极度虚弱的氛围中,投资者避险情绪增升。




今天除了富士康午后拉升吸血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贸易战的宏辉果蔬和西部黄金的尾盘拉升,增加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毕竟马上面临美国的加息已经贸易清单公布节点,所以贸易战概念这几天盘中会有异动。




市场虽弱,大盘并没有溃退,仍保持的抵抗性震荡筑底的走势。持续的震荡筑底彰显大盘的大底特征,预计3000点仍是多头防守反击的底线。市场该来的利空终究都会到来,明日美元加息或许是最后的一个利空,有望迎来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效应。大底当前,操作上还应多一些坚守,迎接大盘起爆节点的到来。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