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仓洗筹仍在加码进行中!

大盘低开3个点,震荡走高,最高冲至2940点。然后发现市场并没有新生做多力量的到来,仍是场内资金的博弈行为。于是一些短线做多筹码再次放出,大盘出现一轮跳水下跌。午后大盘保持弱势震荡走势,最终报收于2875点,下跌39个点,延续了坑底震仓行为。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大盘走势虽弱,但暂时不会再挖坑。一是周二一根长阴线释放了不少空头量能,主力做空机构筹码已经出逃,接下来是震仓清洗浮筹。二是在周二大盘巨阴下跌之后,监管层一反常态的表现积极,不仅出面维稳,并且释放利好,吓阻了不少做多筹码,市场需要等待观望,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维稳能量放出。所以大盘短线需要在2900点一线震荡观望,,暂时不会再挖坑。




面对监管维稳利好,大盘仍然疲弱不振,这说明大盘本轮破位3000点的下跌不是那么简单。若没有大的下跌风险存在,监管层也不会为之所动。若是没有大的做空推手,面对监管维稳市场也不会不为所动。终究鹿死谁手还需要进一步观望,所以在操作上还应保持一份谨慎。




一是要控制好仓位,不可满仓押上,这是股市投资的基本原则。二是要规避问题个股,只要有大股东减持的、有质押平仓风险的、有被问询隐瞒隐患的,就坚决离场规避。三是时刻关注大盘成交量的变化,若在三四个交易日之内,大盘仍不见起色,就应注意离场观望。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