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位处要高抛,国庆红包快快抢

后市展望:

国庆前资金入场意愿不足,成交委靡,市场地量盘整。今日开盘,市场参与者纷纷高调回归市场,房资进股市的预期,致大盘高开震荡走高,中阳上穿了10、20、60日均线,量能也有效放大,强势明显。

然,上指继续上行将面临9.21的缺口及上方3100点的整数关;今日普涨,明天将会出现涨跌分化,宝武钢涨停潮难持续,在无突出领涨板块的引领下,目前难以出现单边涨升行情,围绕3000点震荡仍将会是后市股指运行的主基调。

操作计划:今日减仓一半,目前仓位30%以内。

关注个股:

1、拓日新能(002218):行业复苏,业绩增长;双底形态初成,有望重拾升势;且目前股价略高于增发及职工持股价,中长线持股。

2、广汇能源(600256):长期底部横盘,近期顺势挖坑,股价已处历史低位。煤炭、油气价格回暖,公司基本面有望改善,今日走势有转强可能,可关注。

3、金钼股份(601958):集钼行业全产业链于一体的龙头企业,钼价处底部回升中,且其产品已涉足核材料领域,前景看好。前期大资金介入明显,节前低位地量盘整,今日随大盘涨跌,中长期关注,与主力共进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