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前震荡蓄势,寻机冲击年线

后市展望:


受外围股市普跌及钢铁煤炭等活跃板块调整的影响,股指低开、窄幅震荡收跌,全天在无持续热点、无增量资金、无赚钱效应中平淡度过。今日调整,尚属正常,若明后两天不能放量补缺及冲击年线,则有节后反弹到位之定论。


事实上,在IPO圈钱我行我素、基本面无明显改善、新多资金不愿入场等不利环境中,仅靠无形手举着、深港通念着难以支撑大盘上行。同仁们,要做好仓位的管控,别让辛苦大半年赚来的毛毛钱又莫名地失去!


操作计划:轻仓观望!原30%仓位未动,试探性地14.37元买入伊利特(600197)少许,以博短差。


关注个股:


1、拓日新能(002218):行业复苏,业绩增长;近期走势较强,中长线持股。


2、广汇能源(600256):长期底部横盘,煤炭、石油价格回暖,公司基本面有望改善,近日走势转强,有爬坑而出希望,持股。


3、金钼股份(601958):集钼行业全产业链于一体的龙头企业,钼价处底部回升中,且其产品已涉足核材料领域,前景看好。前期大资金介入明显,节前低位地量盘整,近日随大盘涨跌,蓄势待发中,持有,与主力共进退。


4、伊利特(600197):小盘质优,有新疆茅台口碑。前期调整充分,有走强迹象,短中皆宜。



股海淘金,身临险境,输赢一念之间,感悟妙不可言!

以博会友,切磋交流,提高炒作技能,分享股市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