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小强添一阳,一阳改信仰?!

后市展望:


周五股指上半场滑落,下半场缓升,至收盘股指勉强翻红收阳,大大超出金来的预期,我们应该为股市中的每根阳线高兴,但绝不能为 “大主力”托举的这根有气无力的阳线喝彩,更不能为其所麻痹。细研目前市场,经济无明显趋好,资金无明显增量,市场无主流板块,上有缺口及年线压制,深港通尽管近在眼前,但也是一把双刃剑,IPO圈钱有增无减等等,这些都制约着行情的产生,我等已身心疲惫,后市震荡调整的信仰难改!

操作计划: 控仓控风险,轻仓(30%内)观望!

关注个股:

1、拓日新能(002218):行业复苏,业绩增长;近期走势较强,中长线持股。9.60元以下可增补。

2、广汇能源(600256):长期底部横盘,煤炭、石油价格回暖,公司基本面有望改善,近日走势转强,小阴小阳悄然站上了20日均线,下周有望冲高,持股。

3、金钼股份(601958):集钼行业全产业链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前期大资金介入明显,近期随大盘涨跌,持有,与主力共进退。7.6左右可分批介入。

4、伊利特(600197):小盘质优,有新疆茅台口碑。前期调整充分,阶段底部初成,盘口有主力收筹迹象,金来仍然持股未动,下周短线会有冲高,计划短线高抛。

股海淘金,身临险境,输赢一念之间,感悟妙不可言!

以博会友,切磋交流,提高炒作技能,分享股市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