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成色已现,震荡攀升不变!

后市展望:

今日股指平开低走,随着美国选票的变化,特朗普这只“黑天鹅”的时隐时现,全球资本市场出现恐慌性下跌。A股也不例外,中午开盘跌50余点,闪破3100点,随后强劲回升,几近红盘,收一长针探底小阴线。

昨日创出新高,今日全球股市大跌,唯独中华A股大V反转,足见市场内在的多头士气、慢牛成色!美国大选特朗普击败希拉里,中国A股由熊变牛已成定局!

操作计划:关注次新、二线蓝筹板块。17.98加仓中南传媒(601098),15.86元低吸尖锋集团(600668),51.66入司立太(603520),仓位升至70%,持股待涨!

关注个股:

1、司立太(603520):次新股,盘小、行业好、质地佳。均线多头排列,上行趋势,今日借势洗盘,走势强劲,持股。

2、尖锋集团(600668):中盘,季报优良,水泥医药双轮驱动,经营稳健。今日下杀看似恐怖,但承接有力,主力砸盘明显,近日整理后有望强劲弹升。

3、中南传媒(601098):绩优二线蓝筹,主力扎堆进驻,筹码非常集中。目前地量低位横盘整理,有望筑底成功,展开升势。现价介入,机会大于风险!





股海淘金,身临险境,输赢一念之间,感悟妙不可言!

以博会友,切磋交流,提高炒作技能,分享股市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