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牌之后将重新角逐

盘面回顾:周三,两市窄幅震荡,盘中沪指受到3100点压制,震荡回落,深市则表现相对强势,创业板领涨。盘面上,增强现实、OLED、虚拟现实、智能穿戴、手游概念等涨幅居前,保险、有色、煤炭、酿酒、券商、地产等均小幅回调。近期指数连续7天下跌多因权重股调整所致,题材股表现虽有起色,但赚钱效应不强。


后市看点:总体看向上变盘的概率更大,周四大家仍然关注权重板块的动向,只有这个板块启动,才可能拉出一根放量阳线,也才有望突破年线的压力位,周四大盘运行空间暂看3056-3136。操作上:买跌不追高,逢低关注国企改革、资源、医药及底部形态较好股,逢高减持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A股市场一直是个半封闭市场,同时容纳了各路性格的英雄豪杰,而往往是坚守自己一套简单的交易法则的那部分人能笑到最后,这里每天都充满着迷,也正因为这个迷让所有人流连忘返。周三晚间蚂蚁金服对于上市的传言澄清只是市场尔虞我诈的一种体现。尘归尘,土归土,长期来看,企业的内生动力为根本法则,短期玩的只是博弈过程中的套利,群雄逐鹿,各显本事,没有对与错之.


关于中报,主要看以下几点:效益的真实表现(同比增加或减少多少,与预期的差值及原因);负债动态情况;潜在盈亏情况;潜在利润增长机遇或风险;募资的使用情况;配股资金的到位情况。效益的真实表现为重中之重,中报即成绩单,之前的饼画得再好,中报出来后就是一个重要节点的结束,上半年锂电的炒作是活生生的案例,中报出来之后,基本上是挺悲催的表现,当然,也可以视为一个新的节点开始,洗牌之后重新角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