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抱团取暖,个股不甘寂寞

 回顾本周行情:大盘仍继续处于震荡中,上方遇压年线,3100点整数关口失守,3050点附近获支撑。周四的探底回升,收出一个T型线;周五冲高回落,收出一个倒T,还是蛮有意思的。总体来看,走势不是很差。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最后收倒T字线,中小创指数同步震荡,创业板最后小涨0.42%。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全天两市成交4752.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110.9亿元减少了358.4亿元,量能萎缩7%。上周五两市早盘走势非常不错,出现对于利空辟谣之后的回补性上涨。但午后随着前期推升指数上3100点的恒大概念、深港通概念等回调,拖累整个指数的反弹节奏。次新股作为市场短期的风向标,未能延续前期的上涨反而转为回调,对于整体市场信心也形成一定的打击。


技术分析


从日线走势看:量价方面,沪深两市缩量震荡,多空进行了较为激烈的争夺,多方早盘控制市场的节奏,但是午后空方力量明显加强,很多投资者对市场相对比较悲观,从而逢高减持资金大幅增加,多空之间分歧还是比较明显;均线方面,目前主要受制于年线的压制,其它短、中、长期均线均展现向上的意图,对指数形成多重支撑,空方也不敢下定决心做空,20日均线依旧是当前的关键支撑线;K线方面,两市收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倒T字,而昨日是T字,5日K线组合呈现下跌后震荡止跌迹象,多空双方方在关键点位展开争夺;技术指标方面,指标呈现向下运行状态,但沪深指数在Boll通道的上方通道运行,依旧处于强势区间。


后市看点: 指数区间震荡,个股不甘寂寞,资金会抱团取暖,届时个股机会会逐步增多,所以下周对于指数可以不必在意,把握好节凑即可,靠近区间底部时可以逢低加仓,震荡市里容易出牛股,所以大家下周可以积极挖掘一些有潜力的个股。短线高送转、次新股已经有见顶迹象,大家注意规避,对于机会方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G20峰会概念,市场没有明显热点前,又临近G20峰会,而这些概念股基本没怎么炒作过,所以G20相关概念会引起资金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