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荫门生] 人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截至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3033点,全周小幅上涨1.03%,周线收小阳星,创业板指数微涨0.56%报2156点。盘面来看,市场没有明显的主线,盘中出现热点但不延续,赚钱效应不太明显,更多是局部个股行情。技术面看,股指还需继续调整。周五晚间,美国公布经济数据不甚理想,欧美股市普跌,国际油价大幅回落,对下周开盘会有一定影响。考略到下周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避险资金必然离场,场外资金在下周入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下周将继续震荡为主。

中秋节前后,A股市场交投冷淡到了极点,继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后,又出现了千股横盘“怪像”。按照索罗斯的股市反身性效应观点,投资者是市场中一部分,所以投资者的预期会使市场朝预期的方向运行。A股于2016年2月见底2638点,此后,连续7个月收停在3000点一线,全年大部分时间呈现水平窄幅震荡走势,反映了投资者无可杀跌的心态。物极必反,全年平淡年底翘尾是必然趋势。马上到来的四季度,几件大事件或将推动反弹如期到来:人民币正式加入SDR,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深港通开通、IPO任务以及机构业绩需求等,这些事件将加强年底反弹预期,促成大概率反弹走势的形成。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用在此时的A股市场也是非常贴切的。所以,林哥对于A个第四季度的行情是持乐观态度的。

美元9月不加息靴子落地,最直接利好的是黄金价格,所以,林哥认为黄金价格继续向上是目前最为确定的趋势性投资机会。大家知道,黄金本质上是对冲美元信用的储备资产,在前期的黄金牛市周期中,驱动黄金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以美元主导的国际经济体系和金融体系运行不佳,美元相关金融资产收益率低迷,黄金价格与美国股市表现和美元实际利率呈现明显的负相关。随着美国经济复苏,美元实际利率上升,美国股市、债市持续走牛,黄金价格走弱回调。但2016年以后,美国经济的复苏周期进入尾声,而此时,黄金的系统性风险得到了充分释放,黄金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林哥在美联储依稀会议之前已经提示大家布局黄金板块个股,后市坚定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