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A股有悬念否?

最后两天的行情已经非常明确,今日大盘走势也在意料之中,两个字:震荡!!大盘指数今日高开高走,最高点来到3009.2,随后震荡回落,尾盘有小幅跳水现象,最终报收于2998点,涨幅0.36%,收一跟短阳线,30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走势整体与大盘无异,也是冲高回落,整体震荡走势,最终于2146点报收一颗小阳星,小涨0.31%。板块方面,煤炭板块受益于石油减产,今日成为两市涨幅最大板块,乳液板块午后走强,次新股板块也有回暖趋势,高送转、医药电商、机场航运领跌市场。个股方面,红多绿色,呈现普涨态势,但是涨幅普遍不大。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233亿元。

大盘指数全天继续围绕3000拉锯,成交量继续萎缩地量。盘中,地产、煤炭冲高走软,虽没拉升诱多,但仍有高位风险;同时金融股中保险一路走软,拖累指数,目前国家队不会轻易发力,心要平定,理由就是保险股“假国家队”引发9月9日尾跳,次日恶变,随后自救,这一些列过程中,没有国家队出手迹象,另外,目前大盘平稳,维稳工作可以说已经提前完成,国家队此时没必要进来“搅局”。以上两点,造就了大盘指数在3000拉锯,不是突破的契机。尾盘小幅回落也是正常的震荡范围,究其原因,林哥认为主要是因为今日为节前最后一个提现日,提现需要的资金,在今日尾盘集中兑现离场。没有超强事件触发,结局已经注定,大盘不易走出3020-2977的桎梏。节后十月行情有深港通预期+SDR预期,潜在利好非常多,所以看好十月有一波机构吃饭行情出现。

今日关注妖股,前有6连板的老妖股000935四川双马,现有4天3涨停的新妖股 000912泸天化,其共性我在直播中已经说过了,就是股权变更概念 (主要是大股东股权转让或控股权易主),这与今年2月份的AB概念股炒作模式很相似,看似题材无明显想象空间,但是板块内妖股频出。林哥直播中也在近期多次提示并点评这个题材,如今日涨停的池河化工,冲击涨停的海南椰岛,昨日涨停的山西三维都属于这个题材。由于该题材暂时还没有在行情软件明确划分板块,多是资金根据个股公告深度挖掘而出,这个题材在国庆期间必然还会继续发酵,节前只是一个预热,节后将是一个爆发性的板块行情,有望复制年初的AB概念股行情,明日是最后的布局机会!!

最后一天走势已经没有悬念,还没有调仓布局完毕的抓住最后一天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