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读史明智 紧跟趋势!!

周四,A股小幅高开,随后在煤炭等权重板块推动下,指数小幅上行,呈现高开高走态势,但量能并未出现明显放大,最后以小阳报收,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沪股通净流入近6亿元,结束前三交易日净流出。今日是国庆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9月收官之日,维稳震荡是大概率!!

技术面看,五日线交叉十天线向下,五日线今日下行至2992点,10日线下行至3006点附近,对反弹形成较强压力。日线KDJ指标中位形成金叉,支持反弹;分时指标方面,60分KDJ高位、30分KDJ指标向下移动;15、5分KDJ低位,大盘今日或会先抑后扬。60、30分MACD指标在零柱下方形成圆弧底向上,封杀了大盘下行空间,由于今日是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该走的走了,持股的还会持股,交投难以出现大的波动,部分人博节后开门红后的人会介入,震荡成了今日必然走势!!

历史看盘,从往年的国庆节后走势数据看,开市首周,近十年有九年是上涨的,除了08年的极端行情中A股略有下跌,其余都实现了不俗的涨幅,其中去年还实现了4.27%的大涨。可以说,节后有红包是大概率事件。为何会出现这种规律?林哥认为,即使节假日出现利空,因为节前多数人因规避不确定性而提前出局,开市后反而认为利空出尽而大胆进场交易。所以节前的谨慎缩量,给节后创造了修复性反弹的环境! 当前市场的目光已经基本聚焦至节后的行情当中。而观察十月即将发生的重要事件,无论是人民币正式入篮、MSCI重新考虑纳入A股,还是深港通的渐行渐近,整体还算是一个偏暖的格局。就算市场无法走出向上的大行情,节后结构性机会也会层出不穷,所以,在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我们要为节后布局做最后的准备,坚定地持仓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