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反弹有悬念否?

9月小阳收官,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大盘指数今日低开高走,一路震荡上行,振幅很小,最终报收于3004点,涨幅0.21%,收一跟短阳线,重新3000点。创业板走势较弱,一度翻绿,总体也是呈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于2149点报收一颗小阳星,小涨0.17%。板块方面,股权转让股仍为市场核心,妖股强势,国企改革今日同样强势;次新股、航运、银行板块跌幅较大。个股普涨,但涨幅一般。两市成交量再次刷新熔断后新低,沪市仅成交1128亿元,深市成交1859亿元。
大盘昨日在盘中的上冲可以说是对底部区间(2950--3000)上沿儿压力做测试,收出长上影线,说明压力明显。今日大盘收于5日均线附近,已经对指数形成有力支撑,短期压力为上方10日均线,但是10日均线已经走平,所以压力也不是很大。如今指数再次回到前期的箱体中枢之中,也就是说昨日的拉升虽然形成背驰走势,但是无效的,预示着后市还会有拉升动作。同时,市场各大指数均出现60分钟MACD指标底背离后的金叉,今日结束这个位置并没有跌破,预示后市整体行情无忧。
日前,香港交易所在官网刊发更多深港通资料,港交所预计香港市场将于11月中下旬做好实施深港通的准备,但深港通具体开通时间须待市场准备就绪,并取得内地和香港证监会的批准方能落实。香港证券业界对此高度关注,预期深港通开通将会为香港市场带来正面提振作用,并提醒内地投资者留意两地交易制度的差别。港交所披露深港通业务细节,对市场气氛将有一定正面提振作用。国庆期间,关于深港通的利好消息会继续放出,累计到节后爆发,节后开门红来的自然就来了。 
  10月1日,也就是明日人民币正式纳入SDR。人民币入篮将是SDR货币篮子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扩容。这也意味着人民币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潜在的作用。人民币在国际货币中的地位日渐凸显。同时,这也是世界各国对人民币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崛起的认可,加入SDR说明人民币成为世界通行货币,这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人民加入SDR对股市构成长期利好。
林哥一直坚定看涨,国庆期间,会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推动市场反弹,持股的朋友大可安心过节!!假期期间,林荫门生也会不定期为大家分析消息面,请大家继续关注林荫门生博客。在此,林荫门生也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玩好、吃好、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