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换空间 A股涨势不变!!

今日周五,A股走势一波三折,总体还是震荡走势,符合周五一贯走势。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市场一度恐慌,午盘则震荡上行,最终报收于3090点,涨幅0.21%,收出一颗小阳星。创业板今日高开低走,早盘回落厉害,午盘企稳震荡,最终于2183点报收一根小阴线,跌幅0.56%。板块方面,央企国资改革和次新股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券板块早盘较为活跃,农机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填权、集成电路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绿多红少,个股普遍弱势。量能方面,较昨日有所增量,但是不足以支撑大盘反攻。
今日早上大盘冲关3100放量不足,一路一带、券商启动,中小盘股应声回落,当时存量博弈特征明显;而随后二线蓝筹如港口、机械又拉升,资金缺口效应放大,刺激了缺钱预期,导致回撤年线放量,出现了跳水。但随后四川双马的再次回封,起到了一个稳定军心的作用,大盘就此稳住,没有造成市场进一步恐慌。午后次新股异动拉升,AMC概念板块也再次启动,题材股活跃,权重股却继续回落,市场今日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走法。大盘顶住了上午空头打压,下午题材股再度开花,次新股、债转股,还有其他个股均有不俗表现,但是年线位置依然压力重重,市场依然没有主流力量能够带领大盘突破年线压制,市场炒作逻辑依然是次新股与股性较好的中小盘个股。
技术分析来看,虽然股指在年线附近形成两个并排的小阴线,但是股指的多头排列趋势仍然保持的非常完好;并且最近两个交易日,股指在年线位置受到多空双方的反复争夺,但是仍能够保持相对的均衡,说明市场想跌也不是很容易。短期的整体趋势上确实存在调整的要求,但是缺少调整的动力,林荫门生预计经历短暂的震荡整理后,新一轮的上行走势将会来临,目前走势有以时间换空间的迹象。没有一帆风顺的成功,A股反弹也是这样,林荫门生坚信结果是向好的,过程有些波折也是可以理解,今日大盘就是最好的印证,早盘两次跳水大盘依然收红。且有一点是公认的,那就是赚钱效应的提升,自10月以来,个股的机会层出不穷,只不过分化调整不断,功底不扎实的投资者把握起来有点难度,这一类朋友建议继续关注林荫门生博客,关注林荫门生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