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如何才能腾飞?

本周,虽然大盘再度与3100点失之交臂,但周五主力动向中,林荫门生看出两个重要信号:一,从两融数据和沪港通数据来看,场内确确实实存在做多子,随着深港通临近,资金对低估值的蓝筹偏好增强,主力并非“诱多”,是真的想上攻!!其二,盘中二线蓝筹拉升,资金缺口效应放大,刺激了缺钱预期,导致回撤年线放量,出现了二轮跳水。存量博弈的硬伤决定了没有场外资金的配合,指数要想顺利迈上新的台阶存在巨大的难度,所以周五早盘二八分化也透露出主力"缺钱还偏要逞强"的尴尬境地。

之前的林荫门生为大家分析过:9月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新开A股账户数双创年内新高;数据真实全球第二大基金公司领航集团(Vanguard)已经悄然潜入A股;人社部和财政部正式印发职业年金管理办法,粗略估算,这一纲领性文件的出炉标志着职业年金进入股市的资金规模高达3000亿;此外,央行放量续作MLF加大中长期资金投放力度,政策面继续宽松状态。由此看出,A股市场是不缺钱的!!

通过以上分析,A股市场目前的局面已经非常清楚了。咱大A股不差钱,主力做多欲望强烈,问题出在场外资金不配合入场助力上涨。场外资金为何不愿入场呢?林荫门生认为,主要是担心市场增长不均匀,出现二八或是八二行情下市场“跛脚”前行的情况,简单说就是怕出现主板和创业板节奏不一致,再进一步解释就是,怕权重蓝筹和题材股发力不一致的情况。本周这一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市场热点轮动上涨,看似热闹,指数就是止步不前。所以场外资金的担忧是有道理的。因此,林荫门生认为,市场要起飞,就必须做到主板和创业板的同步发力,做到这一点,场外资金自然会入场助力指数进一步上涨。到时,不要说3100点,3200点也是唾手可得!!


本周,林荫门生博客直播成绩斐然!关注直播的朋友都吃到了肉,恭喜跟进的朋友。再次,林荫门生也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本人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