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已经缴械投降!!

经过周一大涨,A股如期迎来调整,周二行情风平浪静。大盘指数今日全天围绕零轴窄幅震荡,虽然把部分时间在零轴以下,但尾盘还是翘尾翻红,最终报收于3131点,涨幅0.12%,收出一颗小阳星,大盘已经三连阳。创业板指数如出一辙,不用的是创指全天大部分时间红盘,尾盘却未能收红,最终于2200点报收一颗小阴星,微跌0.03%。板块方面,煤炭板块继续不错表现,股权转让和次新股概念搬开轮番上涨,去年妖股也在午盘异动拉升,债转股、证券、量子通信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红多绿少,除热点龙头板块个股涨幅较大外,普遍都是小幅波动。量能方面,较前两日有所减少,震荡行情也算量价配合。

今日市场震荡,早盘煤炭板块惯性上冲后回落,随后是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表现时间,午盘去年的妖股集体异动,最后还是靠煤炭的再次启动稳住盘面。权重蓝筹集体调整,煤炭板块只不过是调整强势一点,零星热点轮动维持市场热气,稳住指数。一切都朝着市场所预期的结果运行,指数表现为窄幅震荡,市场风平浪静。

A股向来都是预期效应明显的市场,既体现在对某利好消息面的提前消费和炒作,也体现在对于未来行情的预期引导和控制。今日大盘休整就是符合市场预期,并且由市场合力主导的结果。所以今日行情表现的四平八稳,权重蓝筹休整,零星热点轮动发力,指数也就窄幅震荡了。除市场预期外,还有三点直观因素“引导”市场走出震荡走势。首先,邮储银行继续跌幅扩大。其次,A股银行板块整日按兵不动,游资防范其异动导致二八分化,要知道,昨日银行板块是半路杀出的。最后,日前提及的5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一轮快速调整,虽然跌0.07%,但击穿10日线,国债期货8月中旬从高位连续调整,逐渐引发股市、期市连续调整。以上因素导演了今日震荡泡沫剧。

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市场对于本轮反弹已经形成了一致意见,今日盘整只为后市继续上攻。此时,空头已经放弃了抵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