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确认 明日上攻!

周三市场加快了调整步伐,看似跌的猛,实则还算票平静。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两次试探5日线后均顺利回拉。最终报收于3116点,小跌0.5%,收出一根短阴线。创业板指数今日虽然小幅高开,但也是全天缓慢震荡下行,最终于2184点报收一根小阴线,跌幅0.71%。板块方面,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板块表现强势,健康中国概念早盘也强势拉升,但午后开板;煤炭开采、稀土永磁、高送转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红少绿多,大部分个股处于小幅调整状态。量能方面,大盘成交2158亿元,量能减少,缩量回调,效果不差。

午后早盘热点大健康和酿酒板块被砸,市场一度出现抛售气氛,好在有足球板块这个小亮点出现,只是指数也并没有受到多少刺激。随后大盘处于弱势震荡状态,虽然杀得不是很凶,但是气氛收到了影响,没有强势热点起来护盘,场外资金也就所幸不进场,选择继续观望。这就导致了盘面维持了一个弱势的平衡,资金被套不愿意离场,场外资金吃不到便宜筹码,不愿意进场,就这样焦灼到尾盘。尾盘之前,一带一路还是很好的起到了护盘作用,尾盘中国联通拉升对稳住大盘局面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最终平稳收盘,大盘指数两次试探支撑并成功拉起,又是较为平静的一天。这一份平静来自于对行情大势的判断,想比将要到来的反弹,今日波动就像小浪花一样!!

人民币贬值,建筑央企新签海外订单持续增加,一带一路产能输出加速。一带一路开年板块本身就有其上涨逻辑,人民币贬值更是加速了该板块的爆发。目前板块内个股估值已经回落至牛市初期,归母净利增速与PE相当,估值较低,存在大幅上升空间。估值已回归业绩增速,三季度业绩好转叠加人民币贬值利好,将会迎来大建筑反弹周期。今日14:20左右,市场日内再度二次探底,回踩依然未破下方支撑均线,林荫门生预期的短期调整就是2个交易日左右,今日回踩得到确认后,明日市场若能再度放量则有望展开指数冲关行情,调整到位的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板块明日可重点留意启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