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初两大操作方向!

本周大盘3阳2阴,周初两天高位横盘,周三回调,周四反抽,周五才是实质性调整。技术面看,五日今日捌头向下至3260点附近;10日线上行至3258点;20日线上行至3221点,短线调整仍侍延续;中线仍保持上行趋势。两市日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现,震荡调整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30、60分KDJ指标向下仍未触底,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而5、15分KDJ指标已出现底背离,今日股指下探后会对失守的3250点到五日线区间反抽的可能性。




周末消息面头条被证监会刘士余主席占据,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刘主席表态:反对野蛮人收购,挑战刑法将开启牢狱大门!!矛头直指险资举牌和杠杆收购,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广泛关注与解读。有分析认为证监会可能掌握部分险资举牌存在问题的证据,刘主席公开严肃地表态即为敲山震虎,也反应出监管权分割带来的监管困境。林荫门生认为,刘主席表态中心思想为:国有国法,家有家规,都别乱来!保险机构作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投资者,对股市有序健康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其存在有其必要性。刘主席批评的是部分保险机构的不合理行为,切勿过分解读。A股一直都是预期市和消息市,近期险资举牌概念个股已经走高,既然监管层放风警告,普通投资者顺势规避即可。所以,今日第一件事即为卖出手中因为险资举牌而走高的个股。




本周初,建议关注两大操作方向和逻辑。第一,中国建筑和中国联通虽是完成长线壮举后撞线倒地,但仍有充沛震荡动能。周初的交易主线是防御性反弹。由于中字头的巨震量能没有释放完毕,深港通今日正式开通,券商金融受关注上升,所以中小创想引风仍有困难,至少需要禁住两天的风格切换考验才可视为企稳。考虑到深港通的炒作已有不少兑现,中字头仍占优势,混改概念在防御性反弹中值得关注。第二,军改一周年,军工板块亦可视为防守反击的备选品种。如权重股中国船舶,中国核建等;大院所小公司,中国卫星,航天电子,洪都航空等;业绩良好的有烽火电子,海格通信等;成长型民企有际华集团,海能达。



上周林荫门生直播个股战绩斐然,恭喜跟进赚钱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林荫门生最大的动力,本周林荫门生必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请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