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置之死地而后生!

周末消息面利空压力大,前期强势活跃的险资被打压,市场及其弱势,赚钱效应极低。大盘指数今日大幅低开,早盘小幅走高后回落,全天弱势震荡。最终报收于3204点,大跌1.21%,收一跟假阳星。创业板指数今日同样大幅低开,早盘放量急拉,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弱势震荡,全天波动较大。最终于2143报收一根小阳线,微涨0.02%。板块方面,军工板块今日最强,混改板块午后发力;证券、中字头板块、两桶油改革跌幅居前。今日两市量能缩量明显,缩量回调,亦为强势!




上周5尾盘没有杀出的恐慌盘,今日早盘涌现,周五主动回调力度不够,今日消息面打压加大了调整力度。大盘巨量开局,低开低走,举牌概念重挫,不少权重股一度跌幅榜上有名。挤出恐慌盘,利于回拉,随后反抽3215,但增量不理想——标尺就是既不如11月29尾盘,也弱于30日早盘(3300反转之际)。早市后横盘,成交连降;创业板反弹,但却不能形成风口板块;军改恰一周年,有消息面预期,概念股上风口。如此,上周发展到顶峰的猴市已现拐点,两市降温为弱结构行情,所以3200整数关就那么回事。




午后指数弱势震荡,开盘后市场无新热点出线,指数一度小幅下探。随后国企改革概念逆势启动拉升,带动三大指数出现小幅反弹动作,国企改革品种不存在举牌资金介入,主要炒的是一个近期吹风已久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预期。股指跌幅缩小,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改观,资金也开始尝试封板。但是,只有个股封板没有带动整体板块的启动,依旧缺乏刺激感,量能接济不理想,大部分资金选择观望,指数再次下跌。尾盘市场波动不大,延续弱势震荡收盘。




今日主板受举牌利空影响大幅跳空低开,直接低开失守20日线,预计主板的调整周期可能会加长,尤其是前期主板蓝筹的主要做多主力险资可能有所收手。接下来,重点要关注的主板及蓝筹调整期间,个股能否取而代之形成新的赚钱效应,由险资主导下的蓝筹行情切换为游资主导下个股行情。今日创业板急拉回落,尾盘顽强收红,预示后市切换成功率大。




今日早评文章《本周初两大操作方向!》中,林荫门生显示分析了险资个股的风险,之处第一件事就是规避这一类个股。然后分享了本周初的两大操作思路和逻辑,既为混改和军工板块,今日走势看,险资举牌个股全线大跌,早盘军工板块率先发力,午盘混改概念也发力,全部命中!今日早盘布局个股002782可立克以5.91%涨幅报收,获利3%以上。如此弱势行情能有收获,应该得到满足,同时能第一时间提示和规避风险,并准确分析预测市场热点,实力见证!!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


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