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或现阶段低点!

周一大盘大幅低开,盘中一度失守3200点,失守20日线支撑,举牌概念股全面熄火,中字头个股全线大跌,而创业板虽有接棒意图但力度仍显不足。技术上看,日线今日3240点附近,将与十日线形成死叉向下走势,10日线捌头至3250点;20日线上行至3224点,30日线上行至3189点;短线调整仍会延续;中线仍保持上行趋势。日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稀放中,仍未触底,震荡调整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60分KDJ指标低位,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30、15分KDJ指标低位超卖;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有反抽的要求。昨日缩量大幅下跌,空方力量得到渲泄。今明二天会有探底企稳后,大概率会有强的反弹产生。



国际方面,意大利的公投失败。林荫门生前面已经分析过,意公投是12月的一大国际事件,公投失败意味着意大利成为了欧洲的定时炸弹,作为欧元区第三经济体,脱欧的概率骤升,对全球金融圈又是极大的冲击。而昨日白天恰好是欧美股市周末休息,晚间外围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暴跌,普遍低开高走,即使是当事国意大利外,大幅低开后也是震荡上行。所以,今日A股开盘受外围影响是有限的。国内情况,昨日深港通正式开通,但首日表现远不及两年前的沪港通,利好已经兑现,而市场资金的持续收紧,意在去杠杆。刘主席对“不太正常的”的举牌强烈谴责,所以无论是资金方面、监管层来说,目前并无重大利好,反而利空因素更多;而场内来看,今日中字头概念股大幅杀跌,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双双跌停,但沪指前期密集成交区已形成强支撑,市场下行空间有限,今日或有惯性下跌,或创出阶段低点,低点即为反弹的起点。



昨日A股跳空重挫,但全天股指的跌幅基本是由跳空造成,可见恐慌情绪并未在交易中继续发酵,而成交量的快速萎缩,也能看出各方比较珍惜手中筹码,并没有被一时的下挫冲昏了头脑,显示了市场对于后市的信心。所以,后市重演股灾时连续暴跌的系统性风险概率较低,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慌张。目前看来,监管层的意思更多是让市场回归正途,拒绝风险的野蛮生长,而指数已经连续涨了近两个月,是时候歇一歇,休息是为了更好的上路!

  


昨日早评文章《本周初两大操作方向!》中,林荫门生显示分析了险资个股的风险,之处第一件事就是规避这一类个股。然后分享了本周初的两大操作思路和逻辑,既为混改和军工板块,昨日走势看,险资举牌个股全线大跌,早盘军工板块率先发力,午盘混改概念也发力,全部命中!昨日早盘布局个股002782可立克以5.91%涨幅报收,获利3%以上。在昨日极弱势行情能有收获,应该得到满足,同时能第一时间提示和规避风险,并准确分析预测市场热点,实力见证!!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

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