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可有条件抄底

上周,A股大起大落,遭遇“黑色星期一”后在接下来的四个交易日逐步企稳反弹,此轮波动中小创板块是主角。技术面看,大盘受制于均线压力,五日线沿半年线走平,但10,20、30日线均在向下移动,对反弹构成强压。周线方面,二市市均收出带下影T星,说明的有资金在低位介入。下周初或会有短线反复。日线KDJ提指中位欲金叉,MACD绿柱减短,但分时指标方面,接近高位,短线冲高后仍会震荡回落。




林哥注意到周五两市主力资金结束了连续流出的格局,转为小幅流入,且市场反弹过程中主力资金流入幅度持续放大,主力资金入场抄底迹象明显。行情企稳后,或许会有更多的抄底资金重新入场。整体来看,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后,指数下跌动能耗尽,大盘有望自此展开反弹,市场或将迎来节前红包行情。在市场普涨的格局下,中小盘股涨势普遍强于主板个股,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一些绩优超跌个股,同时,在参与中小盘股反弹时一定要注意节奏的把握,不可恋战,且仓位也不宜过重。




老股民都应该知道,高送转基本是年报和半年报的炒作重点,而今年下半年,高送转预报中,也确实出现过明显的炒作,可惜的是,股东减持以及逐步加速的新股发行,制约了高送转的发挥空间,而且进一步导致了该板块的持续大跌,引发恐慌。但是,林荫门生认为高送转板块仍然具备炒作价值。按照以往惯例,年报即将进入密集发布周期,炒作高送转将成为市场主流,诚然股东减持的个股不受待见,但没有股东减持,股价、每股公积金较高、业绩出色的个股,将成为炒作的重点;另外,很多投资者误以为次新股就是高送转,股价高就能送股分红,出现理解误区,反而忽视了真正的高送转炒作。举个例子,兆新股份(即以前的彩虹精化)就是典型高送转老股炒作类型。从时机上看,高送转板块经历大跌,获利盘不大,洗盘充分,而具备炒作价值的个股,将重新起航,短期值得重点关注!!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