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中小创或迎来机会

周五A股继续反弹,但是分化加剧,赚钱效应变小。大盘指数今日平开,随后震荡上行,在午后突破3200点后稍有回落。最终报收于3196点,涨幅0.42%,收小阳,32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走势孱弱,早盘回落,午盘低位震荡。最终于1904报收一跟小阴,跌幅0.49%。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板块以及其关联板块全线爆发,银行与券商均有不错表现。次新股,军工,高送转跌幅居前。今日市场继续放量,量价齐增,延续突破之势。




早盘,大盘在新疆板块,水泥板块,一带一路板块,权重方面的银行形成了一波强烈的共振,盘面上这几个板块内的股票涨幅非常好,消息面上,新疆投入了1.5万亿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利好了水泥板块,间接刺激了一带一路的拉升,权重方面银行早盘护盘明显,也给资金了一波强烈的做多意愿,不过其余板块表现就差强人意了,创业板整体回落,次新股股高送转表现一般。




午后,大盘在券商、工程机械板块带领下突破3200点,早上开盘有银行上涨带领指数走高,午后券商再接再厉带领指数突破3200点,盘面一带一路的基建、水利、港口、工程机械全面开花,新疆板块消息上受1.5万亿基建投资影响,天山股份大涨带动水泥板块个股上涨,后期题材逐渐发散到爆发,创业板和庄股继续早盘颓势。今日分化有些严重,除一带一路相关板块大涨外,高位股和次新股跌的比较猛,其余的个股小跌。




权重向上攻城拔寨,整体反弹台柱子的台高,也为中小创反弹拓展了空间。就短期1个月左右的时间而言,随着两会的进行而逐渐偏向于多头,真成长会随着沪深300的拉升呈现出不俗的补涨机会。获取你今日没有踏准一带一路这一波行情,手中庄股以及中小创个股今日表现不佳,但请不必恐慌,下周补涨是大概率。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