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拉升要来了吗?

周四A股稳健,多空双方较为谨慎,护盘力量决心坚定,指数震荡上行。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早盘震荡上行,午后上冲至最高点后回落,尾盘再次走强。最终报收于3229点,接近最高点收盘,涨幅0.52%,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走势与主板一致,但力度较弱,最终于1897报收一根小阳线,小涨0.28%。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板块走强,稀土永磁和煤炭板块反弹,新疆板块再度反弹。高位次新股,庄股,计算机应用等板块今日跌幅居前。今日市场量能较昨日有所减少,资金较为谨慎。




今日早盘,主要是几大权重,证券,银行,稀土永磁,有色,煤炭拉升,题材方面次新股全线回落,新疆板块龙头天山冲板被砸,也走出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走势,其余的题材表现平平,反而是证券板块强力拖住指数,指数也在权重的护卫下震荡走高。午后,没有强势热点出现,指数创日内新高后小幅回落,题材方面仅新疆农业股和核电板块小幅上涨,有色钢铁银行等权重有些回落,怡球资源、洛阳钼业等个股封板筹码有些松散频繁开板,盘面气氛经过早盘大涨后有些回落。尾盘在券商的带动下,盘面再度活跃,指数再次冲高,接近最高点收盘。




今日市场A股在次收红,盘面也较为活跃,这是否意味着周三午后跳水仅仅只是市场的一次假摔,二次拉升一触即发呢?林荫门生认为,在上攻乏力且出现明显的放量滞涨后,市场遭到空头回杀,短期快速积蓄二次拉升动力的难度相当大;不过另一方面,指数的调整比预期中温和也再次说明,在持续拉升后市场人气相较节前已有了显著提升,所以一旦出现大幅回落便会有低吸资金在有效托盘。更进一步,早盘成交量明显萎缩这一信号已暴露出多空双方均相对谨慎,市场短期由指数行情转入个股行情的可能性更大,个股结构性分化也将再度成为市场主旋律。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