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穿空头假象 利空都是纸老虎

过去的一周,A股市场不能说不热闹,几大板块轮番表现,指数一度坚挺,但在周五还是没能抗住强大的获利盘抛压。技术面看,大盘周线收出带上影倒T阳星,说明上方压力较大。KDJ向上不变,调整仍属短线居多。日线方面,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大盘短线仍会延安续调整格局。分时指标提示,15、30分KDJ指标超卖,60分接近低位,杀跌接近后期,周一有盘中反弹的可能性存在。




经过周五午盘的急跌调整,市场走坏的迹象明显。首先,作为大盘短期重要支撑位的3200点岌岌可危,虽然周五尾盘险守,但随着市场多空力量对比发生根本性扭转,下周在空头的凌厉反扑下有可能直接击穿并诱发市场更深层次的调整;其次,随着下周新股提速发行极有可能再度常态化,近一周以来遭遇爆炒的次新股不仅难逃“过热死”的命运,甚至极有可能成为空头的砸盘主力,对市场人气造成重创;最后,随着前期持续上涨所积累的巨大获利盘在周五午后加速流出,两市恐慌杀跌情绪在迅速蔓延。盘面上不仅个股呈现普跌状态,跌停板数量更是激增至8家,两市杀跌股数量也飙升至50只,创下节后市场之最!




  但是,如果把周期略微拉长,林荫门生发现,从本周一到今天,大盘实际上是在一个矩形箱体内震荡,这是一个上涨中继平台。大盘到达3243的跳空缺口附近,出现一次比较激烈洗浮筹的过程是比较正常的。从周五午盘看,这一洗盘的过程已经开始了。目前大盘形态并未破位,并且现在看起来筑平台和洗盘在同时进行,那么当平台盘整结束后,指数继续上行仍是大概率事件。




所以,林荫门生坚持周五的观点,调整只是暂时的,下周初惯性下跌后,市场将迎来黄金买点。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