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仓,寓意何为?

周二A股市场延续反弹态势,创业板大涨,不少题材都有所表现,主板则高位震荡,有蓄势动作。大盘指数今日小幅高开,全天窄幅震荡。最终报收于3253点,涨幅0.41%,收光头光脚短阳线。创业板今日强势,早高开高走,随后开始高位震荡,最终于1921报收一根中阳线,大涨1.38%。板块方面,高送转板块今日再度走强,次新股板块再度反弹,新零售板块爆发,国产软件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油品升级,新疆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市场有较为明显的缩量,高位盘整,大盘趋势意图明显。





早盘在钢铁,证券的带领下大盘走了一波,随着大盘小幅回落,资金大量流入创业板,银之杰强势封板稳定军心,随之创业板扩散到了软件,计算机,网络安全等,次新股全天维持强势走势,蓄力已久高送转临近午后出现了快速拉升,整个板块涨幅接近两个点,创业板这波反弹让盘面的赚钱效应变不少。午后指数整体维持震荡,最强风口是零售板块,午后权重有色和煤炭都有冲高,但后继无力,且大盘缩量明显,股指也就不涨了,主板与创业板双双震荡至收盘。




大盘在持续拉升后,主力出现了明显的高位震仓动作,任何异动都是有原因的,林荫门生认为,昨日尾盘国家队再度出手压盘,显然近期过分躁动的蓝筹股已引起管理层察觉,所以国家队压盘是在给市场特别是涨幅过大的蓝筹股降降温;其次,经历了持续逼空拉升后,大盘剑指前高3300点意图明显,继续展开单边上攻势必会招致上方巨大的抛压甚至不排除国家队趁机解套出货的可能,所以主力顺势而为,进行了一轮调仓换股,部分中小创品种也迎来了表现机会。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