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或上攻3300

周三A股两市涨跌不一,总体为震荡行情,平淡而不失稳健。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全天围绕零轴窄幅震荡。最终报收于3261点,涨幅0.24%,收带下影小阳线。创业板今日相对弱势,平开后冲高回落,但部分时间低位震荡,虽然尾盘一度拉升翻红,但最终还是未能收红,于1919报收一颗阴星,微跌0.06%。板块方面,水泥板块再次爆发,福建自贸板块走强,钢铁板块午后发力,白酒白块亦有不错表现。证券,银行,零售,煤炭开采跌幅居前。今日市场继续缩量,盘整趋势走势延续。




早盘在福建水泥三板刺激下,建材水泥板块走出了一波普涨行情,然后建设机械封住三板也刺激了机械装备板块,最近像推土机,挖掘机这些机械确实供不应求,不过临近中午,建设机械被砸开涨停板,大盘随之开始杀跌。除此之外,白酒钢铁表现相对强势,银行券商整体调整走势。午后指数在钢铁和水泥板块带动下震荡翻红,题材方面高送转、股权转让、次新股午后都有表现但都回落了,水泥板块较强势新增尖峰集团、万年青涨停,塔牌集团跟风但反复开板,午后没有什么新的热点,略显沉闷但不失稳健。




今日,大盘指数始终是在红绿盘之间震荡为主,量能较昨日进一步萎缩,追踪收出下影小阳线。今日行情的整体预期就是缩量小阴小阳,收出一个上涨中继的形态,本周最后两天大盘会或会尝试上攻3300点整数关口,这一波冲高出现后再进行减仓等待调整的操作,本轮春季行情的最终目标点位至少会上攻至3400点以上,行情的整体空间还是比较大的。需要指出的一点,今日的下影线说明空头并未放弃抵抗,亦需要警惕短线可能出现的回调走势,但是如果市场下跌则依旧是逢低抄底的良机。所以目前仓位6成为宜,不管是直接上攻,还是短线回调后在上攻,都能从容不迫的作出应对。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