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在即 明日有望普涨

周四A股两市涨跌不一,个股普遍弱势,大盘主动回调并企稳,创业板逆势走强。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后上攻乏力,随后展开震荡,午盘迅速回撤至5日线并企稳反抽。最终报收于3251点,跌幅0.30%,收带下影小阴线。创业板今日走势相对强势,早盘低开自走后,午盘两次上攻翻红,最终于1925报收小阳线,涨幅0.31%。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强势,次新股板块早盘涨幅居前,医药板块午后爆发。钢铁,建筑材料,新疆,福建自贸区跌幅居前。今日市场再次缩量,缩量盘整动作明显,再次上攻在即!




今日全天资金的进攻非常散乱,早盘,资金大量涌入了以小金属为代表的有色板块,但是没有领头羊出现,反而消耗了大量的多头力量;次新股方面三只涨停板,整个板块气氛略好于大盘,但次新股现在也是潜伏资金很多,个股拉升都非常谨慎;其次新疆板块的龙头天山股份一度快要跌停了,也宣告整个板块最后的反抗告一段落;高送转板块今天一上来就封死了三只一字涨停,按理说气氛赚钱效应都越来越强了,但是资金早上去攻击了有色板块,没有激发整个板块的气氛。指数就在混乱的盘面中震荡了以上午。午后,最强风口还是没有出现,医药、有色板块上涨带领指数走了波小反弹,而后并没出现其他题材,大盘也就随之回落了,盘面建筑水泥、工程机械跌幅居前,权重方面券商、保险、钢铁下跌较明显。大盘指数午后快速回撤5日线后获得支撑,随后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数也在尾盘发力翻红。




今日早评认为,大盘上涨趋势中出现量价背离现象,意味着短线调整的到来。同时,林荫门生也提醒投资者不用过分担心,目前市场做多人气已被完全激发,调整只是暂时的,幅度不会大,不会影响整体向上的格局。今日主力资金以流出为主,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在新资金没有进场之前,盘面出现短期的回调再正常不过,今日午后,大盘在快速回调且准确至5日线时止跌,同时创业板走强,更是进一步阻止了跳水的发生。因此,林哥认为,今日大盘回落是主动的,只是洗盘动作而已,主动回撤用意不言而喻,当然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目标3300!!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