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将为市场稳定保驾护航

周四市场出现冲高震荡回落的走势,新医保目录公布刺激了医药板块在午后的整体上涨,但前期上涨的建材 银行等板块都出现调整,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进攻目的性不强,无强势热点。技术上看,大盘各中短均线向上发散,反弹仍未结束。日线KDJ高位纠结后形成死叉,MACD红柱减短,今日仍有回踩的要求。从分时指标上看,短线仍未调整到位,或持继至今日午后方有望拉起上攻。




  昨日除了创业板小幅上涨,其他各大指数都收绿,个股也是跌多涨少,市场回调的原因很明确,林哥在直播中也为大家分析过了,短期连续涨幅过大,回调有其必要性。但是,林荫门生坚持认为,短期的回调并不回改变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首先,我们从1月份经济数据看,数据是超预期的,这为股市走好提供了坚实支撑。其次,从资金面看,再融资新规落地虽然短期会抑制场内资金对中小盘成长股的炒作,但是从中长期来看,会对之前参与"一级半"市场的资金产生巨大的挤出效应,并驱使这笔增量资金转而流入二级市场,也就是我们操作的A股市场。此外,养老金入市已步入开始实际操作,这更让我坚定的判断,短线的调整是为了消化前期连续上涨所积累的风险所做的健康回调,并不能改变中期向好的趋势。




联系到两会马上召开,加之市场基本面中期向好,维稳将是短期的市场的主题。那么靠谁维稳呢?各大权重板块无疑是不二之选,这将为投资者带来相应的投资机会,值得把握!今日市场一大特点就是过热必调,调整两日后又会起来,几大权重热点轮番表现。近两日钢铁、水泥有效带动了指数的上行后开始调整,出于维稳的角度,其他权重板块该站出来了。林荫门生认为,航天军工接棒的机会大。作为二线蓝筹,航天军工板块个股股性活跃,而且价格也相对适中。配合以军民融合、混改、科研院所改制等炒作,为航天军工股奠定了爆发基础。再结合近期市场特点,该板块调整已经有几天了,再次爆发是极易引起市场共鸣的。所以,短期内看好航天军工板块!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