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改题材将再次走强,如何把握?

上周A股市场延续了春节后稳步攀升的走势,技术上看,大盘周线收小阳,KDJ向上,MACD红柱现,反弹仍会延续。日线方面,今日五日线将向上运行至3255点附近,10日线向上运行至3238点;20日线向上移至3206点,各中短均线向上发散,反弹仍未结束。但日线KDJ高位纠结后形成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大盘仍未企稳,本周初仍有有最后的反复。





消息面看,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等。会议内容将为即将召开的“两会”指明方向,今年货币政策总体为中性,即不松不紧,财政政策将继续发力,全面护航稳增长。本周五“两会”就将开幕,从历史数据看,会议期间市场向来还是稳定的,所以,林荫门生认为,反弹在“两会”正式召开之后还会持续进行。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洗盘后,本周A股市场重拾升势概率大,大盘指数剑指3300点。而能否有效突破3300点甚至更高,成交量是关键,因此,林哥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一旦大盘放量,但是指数却滞涨的话,应该及时降低仓位。





前期在文章《两会临近 你上车了吗?》中指出,国企改革将是本年的龙头主线,而“两会”时间窗口将成为爆发时间点。日前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混改是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再次强调了混改的七大领域,电力、天然气、石油、民航、电信、军工、铁路。结合3月3日两会日期临近,国企改革将再度成为关注重点,而混改题材在近期已经回归强势,爆发条件完全具备。前期601857中国石油和600050中国联通等混改概念个股走强充分说明,盘子大并不代表不能急拉大涨,主要看能否得到一致性的资金关注。因此,在混改题材的把握上,林荫门生认为,其他未走强领域的混改,一旦出现强势龙头,就可以放心的买入该领域的混改个股了。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