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淡定看待回落,市场没恐慌

本周一A股市场遭遇开门黑,指数羸弱,创业板无力带动市场逆转颓势。大盘指数今日低开后一度横盘震荡,上午尾盘开始震荡回落至下午收盘。最终报收于3228点,下挫0.76%,收小阴线,10日线失守。创业板今日走势相对强势,低开翻红后与主板同步回落。最终于1926报收小阴线,涨幅0.60%。板块方面,环保板块早盘走强,物流板块延续强势,蚂蚁金服概念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一起成交额达到了4672亿,于上周五基本持平,虽然今日大盘收中阴线但是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急剧放大,说明并没有太多的恐慌盘。




早盘两市主板继续调整,中小创继续补涨。受到武钢和宝钢合并,600019复牌后大涨以及期货市场黑色系今日的完美表现,带动了钢铁板块的集体上行,创业板强于主板,赚钱效应和人气都不算好。午后,指数震荡下跌,题材方面没有新晋热点,早盘强势的快递、环保、蚂蚁金服概念,除龙头个股强势外,跟风均回落,次新股丝路视觉华凯创意小幅上涨,次新整体也是分化的,盘面高送转造纸银行板块跌幅居前,主要还是上周强势股补跌,个股普跌,但是并没有出现过度恐慌局面,说明市场中期向好的预期得到大部分投资者认可。





  今日市场回调明显,外界一致认为与周末保监会对险资的从严处罚有关,也与刘士余主席再次表态有观。险资被罚,像去年下半年险资短期炒作并影响大盘情况将不会再发生,但是,折并不影响险资对A股中长期的投资。周末证监会的表态再次明确了监管层的核心监管思路,即稳中求进,同时也意味着一旦市场走坏监管层便会便暂停IPO的希望也随之破灭。林荫门生认为,金融监管的再一次整顿,必然使A股市场更优化,更健康!这会使中长线做多资金获得更多的信心。但是,就短期而言,超预期的监管力度,也会使短期炒作热度降低,如今日之走势也就不奇怪了。今日的调整是认真的,后市的反弹也将是严肃的,中线继续看好!!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