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无大碍 主线显良机

昨日A股市场再现调整,早盘各股指均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下行,即使盘中创业板股指虽然一度冲高,但是也未能逃脱下跌的命运,其午后的快速回落,各股指也是相继跌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技术上看,五日线开始向下捌头,向自周四来,大盘重心下移,今日五天线下行至3240点附近,10日线向上运行至3237点,向上趋势减缓,20日线向上移至3204点,反弹暂未结束。但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大盘仍有下调的空间。从分时指标上看,今日早盘仍将调整,30分KDJ调整将近到位,60分KDJ线提示,今日股指运行至11点后,盘中反弹将产生。





市场在经历了前期持续拉升后,市场短期存在回调需求,加之周末监管层“大动作”不断,这才诱发了市场昨日的深度调整。就中长期而言,金融整肃对于进一步净化A股环境是有利的,也是让市场回归理性有效举措。但是短期来看,监管大动作对市场人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部分资金离场避险迹象明显。





近期已经多次分析国企改革和军工板块,无他,就是因为这两个板块将是2017年的市场主线,其表现也对得起市场的期待。今日重点分析军工板块,首先,年初军民融合委员会的成立为推进军民融合奠定了基础,板块炒作再填一个风口;其次,军工作为七大混改领域之一,军工板块同样获得了资金长期青睐,数据显示,资金布局该板块个股动作明显,多数军工股也出现底部企稳迹象,走强在即;第三点,为军工行业实现技术突破提供动力的军工科研院所的不断成立,这也是市场炒作的动力源泉。最后,两会临近,军工国企改革题材必将受到重点关注,一直以来军工题材都是两会期间维稳的主要力量,今年也将如此。因此,林荫门生认为,不管是中长期还是短期,军工板块都有获利的机会,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