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 多头胜出!

周二A股市场可谓有惊无险,多空全天围绕10日线进行争夺,最终多头胜出。大盘指数今日开盘低开高走,全天在零轴上方震荡,午盘回落后在尾盘拉起,保住10日均线。最终报收于3241点,涨幅0.40%,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相对弱势,走势与主板一致,只不过大部分时间在零轴下方运行。最终于1927报收小阳星,微涨0.02%。板块方面,物流板块今日最强,次新银行股早盘再度反弹,有色金属午盘发力。钢铁,电子竞技,视听器材跌幅居前。今日量能进一步缩小,存量资金选择稳住盘面,用意在于后市的拉升。




早盘,市场明星非顺丰控股莫属,四板加一根大阳线,根本不像是上千亿市值的股票,当然本身流通市值非常小,带起了其余的快递物流板块跟风,飞力达圆通申通都一度涨停。其余的像有色金属钨,中钨高新复牌涨停刺激了整个金属钨的大涨,有色金属钴最近基本面的变好也反应到了市场上,华友钴业,洛阳钼业这两个正宗的钴金属标的也走出了一波主升浪。权重方面,还是银行护盘力度非常强,次新银行股无锡银行,常熟银行涨停,刺激了整个银行板块以及带动了券商板块。午后,指数整体处于回落的过程,早盘强势的银行和有色钴午后回落,题材方面石油混改、新疆板块和软件板块表现较好,分别受石油济柴和天山股份刺激,浪潮软件小幅上涨,次新股吉比特涨停,两市第二高价股。总结一下今天银行,券商护盘,快递物流,有色,高送转比较强势,赚钱效应,人气较昨天有所回暖。




尾盘,360参股概念龙头000839中信国安尾盘强势涨停,上涨逻辑为消息面上传出监管层有意为蚂蚁金服、360等高科技股开辟单独的IPO优先通道。但是,这对壳资源股是明显的利空,如600800天津磁卡等连续下跌,所以投资者短期要注意规避壳资源股。大盘报收于日内最高点附近,盘中指数一度摇摇欲坠,走的十分惊险,不少技术派资金被震仓洗盘出局,好在10日线成功拿下,多头有惊无险的在最后时刻扭转局面,市场目前依然处于多方优势,最终2月行情实现了完美收官。作为承前启后的收官之战,尾盘的表现可以说给了短期行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林荫门生认为,近期只要配合量能回升,指数还有新高出现的。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