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中线机会曝光!!

周一A股市场表现强势,中小创领涨市场,个股也呈现普涨局面。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后高位震荡,总体振幅不大。最终报收于3233点,涨幅0.48%,收长小阳线。创业板今日强势,高开高走。最终于1962报收中阳线,大涨1.76%。板块方面,人工智能板块早盘涨幅居前,次新股板块再度反弹,高送转板块表现强势。今日两市量能有所增加,中小创增量较为明显,市场氛围向好。




今日创业板指数放量明显,高开高走后高位震荡,表现强势。从去年3月至12月中小创指数基本保持横盘震荡态势,每一轮反弹中都没有出现与主板匹配的跟涨走势,而目前从春节后开始中小创指数有明显复苏迹象,尤其是中小板是三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本轮反弹预计主板会突破3264点甚至是3300点,而中小创会修复性反弹到去年的大箱体平台附近。总体来看,市场反弹预期是强烈的,也是得到各方认可的。




今日午盘,造纸板块异动明显,三只龙头个股宜宾纸业,荣晟环保,中顺洁柔均有不错的表现。任何市场异动都是有原因的,进入三月份,传统纸业也迎来了旺季,而今年较往年有所不同,业内人士一致指出,今年各大造纸企业库存均低于往年同期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同时,中间商、下游印刷厂库存水平也均处于历史低位。成本端价格持续上扬,新产能无法迅速释放,加之下游补库存意愿强烈,价格有望进一步上调。因此,此轮造纸板块的异动是涨价逻辑,涨价逻辑意味着上市公司业绩有支撑,故该逻辑是稳健的上涨逻辑,也就是说,中期内,造纸板块将稳健上涨,中线稳健型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