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穿主力诱空假相!

昨日两市常规开盘,随后震荡上行,11时后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持续高位横盘,尾盘再度走高收报。技术上看,今日大盘五日线运行至3234点附近,10日线3240点,有向下延伸动向;20日线向上移至3226点,为在盘提供一定的支撑;分时指标方面,30、60分DKJ指标金叉向上,仍有冲动能。考虑10日线向下的压力,以及中小百年难遇连续上扬超买有时,今日大盘再冲高将面临回落居多。回踩看20日线支撑。不破则周三仍有望冲击10日线,破则关注下方3215点附近支撑。





昨日,大盘成交量一般,这给了唱空者理由,而我认为,昨日缩量补缺口,是主力的诱空行为。从昨日走势的15分钟级别看,总体上是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这说明昨日全天出货量并不大。连续上涨后,大盘此时的价位一直被不少人认为是相对高位,那么,在相对高位卖出量不大,则在更低的位置大笔卖出的可能性更小。所以接下来的几天出现放量长阳突破并不是不可能的。另外,昨日之诱空是起效果的,至少起到了部分效果,因为昨日敢于主动买入的资金不多,这意味着后期出现放量长阳的话,获利盘抛压也不会大,这会使上涨高度去到更高!!





昨日人工智能题材股爆发,两会首次提及就有如此表现,再次表明两会信息对市场预期的重要性。同时,昨日之所以能够出现普涨行情,也是是得益于周末重要会议传递多方面的重要信心。因此,两会期间还需要重点留意相关产业、行业的相关资讯,以便及时布局把握利润。同时,我们关注两会更应该抓的是未来一年的市场主线,因此,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和军工板块依然是重点,还需继续关注,中线也可逢低布局。大盘稳中求进,两会做多信心不断传递,短线机会也会层出不穷,短线可以积极把握。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