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期间 两条思路两类抓手!

周三A股市场缩量盘整,大盘全天振幅仅为15个点,个股绿多红少,交投气氛一般。技术上看,大盘日线KDJ中位向上未能交叉,MACD绿柱有所缩短,但MACD下降趋势未改,故震荡调整走势仍未结束。五日线、十日线向下趋势暂未改变,今日五日线运行至3234点附近,10日线位于3236点,有向下延伸动向;20日线向上移至3234点,三线接近相交,变盘随时可有发生,要么向上突破,要么下探3200点附近,如果量能萎缩,则向上的可能性小于向下。回踩看3230点一线支撑情况,破位则关注下方3210-3220点区间支撑。





昨日最新的进出后数据公布,数据显示,中国2份月进口同比大增高于预期,当月出口同比增长低于预期,2月份出现603.6亿元贸易逆差,这是自2014年2月以来,中国贸易帐首次出现逆差。同时,外汇储备数量也在昨日上午公布,结合外汇储备数量可以看出,外汇储备在2月份有明显的增幅,原因在于金融部门和贸易部门的“配合”,在2月份贸易逆差的情况下,金融部门大幅顺差才能保持平衡。从此可以看出,资本在2月份保持一个净流入是大概率,这对A股市场引入活水是有利的,而当前市场最缺的就是量能了,因此数据是利好的。





昨日尾盘主板小幅微跌0.05%,并稳稳收在10日均线之上,日内的调整对主板基本是没有杀伤力的。中小板指数下午在5日线附近止跌企稳,预计创业板的5日线今日小幅抬升后也将完成回踩确认,短期行情暂无大风险。在主板冲关阶段,重点关注林荫门生多次提示混改、一带一路、军工等核心品种。而在指数震荡阶段,则注意高送转、次新股、 前期妖股的反抽,昨日下午这三大品种都表现的很抢眼,而前期妖股主要是指去年12月份到1月份的连板股 庄股,目前展开的反抽行情。最典型的就是002300太阳电缆的走势,预计这个思路还将延伸扩散,同时期的其他妖股也有反抽启动的短线机会。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