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初震荡为主!!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周线收带影倒T星,提示3200点上方压力较大,周线KDJ指标有向下趋势,上周五失守五周线,大盘有下探10周线附近支撑的可能性。日线方面,KDJ仍在向下发散未到底部,MACD绿柱加长,调整仍会延续,震荡调整走势或会延续至周二。另外,今日五日线向下运行至3225点附近,10日线开始向下明天为3227点,向下延伸未改;20日线上移至3233点,开始减缓,五日、十日与二十线死叉相交向下,三线高位死叉向下运行,调整时间或延长,短线恐难以改变。分时指标方面提示股指仍以震荡为主。




  上周,资金扎堆炒作的特征也十分明显,与大部分个股维持窄幅波动所不同的是,资金集中进出的锂电池、家用电器等少数几个板块依然有不错的人气,其中最典型的是林荫门生一直看好推荐的高送转板块。尽管交易所对上市公司披露送转预案时加强了监管问询,但是,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在推出送转预案时搭配分红派现的这种方式已得到监管默许,并受到了资金持续青睐。上周高送转龙头云意电气连续大涨,并成功带动了新宏泽、优博讯等预送转股纷纷涨停吗,板块效应还是不错的。由此可见,在年报行情的后半场,高送转极有可能继混改、次新股之后扛起市场热点主线的大旗,投资者可趁着指数回落之际大胆把握低吸良机。




本周,国内外有多项事件公布将影响A股行情走势,当中以星期三(3月15日)为市场焦点。本周三,联储局将举行议息会议,从此前的公布的数据看,3月加息基本已经成为定局。尽管如此,还是需要留意会后声明会否透露加息步伐。林荫门生认为,等下周美联储加息之后,A股还是会根据自身情况,继续春季攻势,做多热情受美联储本年度加息步伐预期影响。另外,美国面临‘财政悬崖’,暂停发债上限的协议将于15日到期,国会若未能达成新协议,将影响政府运作,甚至导致债务违约。同日,荷兰也将举行大选,如反欧盟的自由胜出,或再度引起市场震荡。此外,周四日本央行及英伦银行也将举行议息会议。由此可见,不确定事件主要集中于周中,本周周初市场将以震荡为主,操作策略依然不变!!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