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拉升,继续看涨!!

周一A股市场喜迎开门红,欲扬先抑,早上完成洗盘后拉升走强,热点较为散乱,多数个股表现一般。大盘指数今日低开,半小时内完成下探并反弹的动作,随后一路震荡上行。最终报收于3237点,涨幅0.76%,收下影中阳线。创业板今日走势与主板一致,最终于1970报收中阳线,大涨1.07%。板块方面,电子制造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板块午后发力,白酒板块今日早盘涨幅居前。种植业与林业,农业,新疆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市场有所放量,经过洗盘后放量拉升,向上趋势明显。





早盘,高送转云意电气今天巨量被砸,不过高送转现在各自走势相对独立。然后白酒,黄金,有色煤炭,盘中都有一些小涨,不过大多是脉冲行情,没什么好的介入机会。苹果概念今天相对比较强势,整个板块涨幅接近两个点,德赛电池一度冲击涨停。早上大盘量能依然没有跟上,不过指数还是触底拉升。午后,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高价次新股,吉比特再度封板。高送转新宏泽,科大国创也纷纷涨停,白色家电老板电器连创历史新高,整个家电板块也走出了一波小的主升浪,其余的白酒涨幅也比较靠前。大盘的今天热点依然是稀稀落落的,主要是银行,券商,房地产在护盘,所以指数有一些虚假的繁荣,个股涨势和赚钱效应都不佳。





本轮中期反弹行情中表现最强的一直都是中小板,今日中小板指数不仅反包了上周的调整阴线而且再度创出反弹新高,作为市场内最强且是先行指标的中小板,为市场指明了调整后的整体方向.今日早盘的下影线基本确定了短期的低点支撑 ,这一波调整洗出了很多不坚定筹码,指数看似破位凶险实则控盘精准,后面就看主板如何完成对上方5日10日20日线均线的突破,中小板反弹新高后,创业板和主板也会相继跟进。午后1点半以后的分时走势主板就开始转强,主板先于创业板创出日内新高,次新股板块今日尾盘全面爆发,次新股在上周调整时与指数节奏一致同步开始回调且幅度较大,今日指数全面企稳反攻,对于次新股板块来说也是一个转强的时间节点。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