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中期向上!!

  周一,两市探底回升,早盘沪指跌破3200点整数关后展开反攻;中小板率先翻红,午后股指继续攀升。技术面看,大盘收复五、十天线,KDJ向上沟头至中位,MACD绿柱减短,今日明天仍会冲高。另外,20日线上移至3233点,开始减缓,五日、十日与二十线相交面临重大方向选择,后二天大盘必须收复3250点,否则大盘冲乏力后,仍会下试3200点的可能性。分时指标方面提示股指已至高位,盘中上冲会有回踩发生。





昨日各大指数走势最大的亮点就是下跌探底后同样拉起的分时底部钩造型,这一底部钩造型释放什么信号呢?首先,由于市场前期调整并未充分,直接导致指数破位后拉升动力不足,所以美联储加息超预期这一利空事件被主力利用成为市场进一步宣泄空头势能的绝佳契机;另外,指数在击穿3200点后又迅速拉升这也表明短期3200点下方存在一定空头陷阱,急速跌穿后会引发场外资金抄底,指数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不大。对于指数,应该说短期洗盘欲望结束,但并非就此就会发起有效进攻,更多的至以震荡为主,毕竟本周仍有美联储加息等事件的压制。





昨日股指探底后震荡上行,但是上涨并不凶猛,分时看多次都表现出拉升无力有回调的信号,但就是不向下调整。早盘的低开低走完美地洗出了不坚定的筹码,尾市报收于光头中阳线,早盘出局的盘中没有机会入场,在一个回调空间有限的行情中过于注重短期信号有时会影响整体操作。股指3月3日和3月9日两次跳低开盘,都被迅速回补,昨日的中阳线直接覆盖了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幅,收复全部失地。前期盘整平台仍有压力存在,加之美联储加息预期摆在那儿,短期内有可能还会出现震荡。从中期角度和昨日的盘面表现看,操作策略不变,短线积极的把握热点,快进快出,中线持股为主,两会主线积极低吸,前提是不重仓。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