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半周或将拉升!

  周二,早盘主板小幅低开后,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盘后沪指逐渐走弱,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弱于沪指,早盘即低开低走,至收盘主板小幅翻红,创业板翻绿,量能较昨日小幅缩量。技术面看,主板股指面临上方3250点上方的压力,下方五、十和二十天线支撑的选择,今明两天要面临方向选择,要么突破3250-60点间重要阻力区,要么回踩3200点支撑是否有效性。这一点需高度提防,周四是变盘节点,要小心今日拉高诱多,周四低开低走向下破位走势出现。今日大盘仍有向3250点附近冲高的可能性。下方看3230点支撑,破则看3225点附近。缩量冲高,诱多居多,短线宜减仓。




昨日A股没有上攻,保持横盘震荡在预期之中,原因就是增量资金有限,偏存量博弈是A股资金面当前最本质的特征,也是市场的软肋。即使周一指数跌破3200点引发抄底盘涌入,但由于短期资金快进快出高抛低吸的操作特点,这将直接导致行情难有比较强的持续性,所以指数短期快速上攻的可能性不大。而从昨日盘面看,三大指数的回踩任务在昨日午后都基本完成了,创业板在下午2点半已经回踩10日线展开回升企稳走势,等美联储加息利空一落地,主板将展开正式的突破上攻,从昨天盘中也可以看到,主板市场表现不算弱势,一致保持这抗跌态势。




  股指昨日探底回升后昨日报收十字星,短期成交量不济是上行受阻的核心原因。同时,后半周包括美联储议息会议等在内的几大事件,对市场还会产生一定影响,所以观望情绪逐步升级,而在政策真空期内,这种情绪会加重。因此,后半周市场或有较大波动,启动拉升为大概率,但指数若出现回调都是低吸的好时机。具体操作策略依然不变,短线结合大盘高抛低吸,中线积极低吸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和军工等年度主线题材,且短线仓位低于中线仓位!!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