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蓄势 变盘在即!!

周三A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没有强势热点板块领涨,个股普遍窄幅震荡,但不失稳健。大盘指数今日小幅低开,全天围绕零轴窄幅震荡。最终报收于3241点,涨幅0.08%,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弱势,早盘低开弱震,午后异动拉升,尾盘小幅回落。最终于1957报收假阳线,微跌0.01%。板块方面,环保板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板块早盘涨幅居前,小金属板块反弹,摘帽概念股有所发力。种植业与林业,酒店餐饮,油气改革跌幅居前。今日市场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缩量盘整,蓄势动作!!




早盘,整体就是缩量震荡态势,上证深圳沪深300走势稍强,主板蓝筹中消费类蓝筹,资源类蓝筹,一带一路有反弹迹象,个股主要涨停效应集中在次新股板块,高送转分化后日内把握抢权行情机会,上午两市量能不足。大盘亮点不多,乐视网再次吸引了眼球,午后突然从负两个点爆量拉起,一度冲击到七个点,带起了创业板其余的权重。高送转分化的也非常厉害,云意电气午后持续走弱,但是易事特独立走势,临近收盘冲击涨停,次新股表现开始弱于前期,毕竟涨了很久了,只有新开板的次新股目前资金博弈的。其余的环保ppp蒙草生态涨停,霞客环保。东方园林纷纷助攻,有色主要是钴板块在表现,其余的摘帽明星中航黑豹全天强势,白银有色早早封板封死全天,人工智能科大智能利好出尽,全天水下。热点涣散,赚钱效应一般





从日内走势来看,盘中有资金在为指数短期托底,出现下探后就发动不同的权重品种来护盘抵抗,今天个股涨停数量偏少,大涨后又小幅回落的走势比较普遍。尾盘主板勾尾翻红,三大指数日内基本都是低开高走后收缩量小阳线或阳十字星形态,整体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整体来看,一方面,今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一直支撑市场的两会行情论将过去;另一方面,明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大概率宣布加息,再加上荷兰大选,这都使得股指今日承压较大,故今日如此震荡走势再正常不过了。最然这两天行情比较弱,但是对明天靴子落地之后的行情我依旧是坚持看多的,因为美联储如果加息的话,那么市场就是符合预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而如果是不加息的话,那么就是利好,上行空间就会逐级打开!!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