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三类个股不能碰?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震荡上行,受制于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反弹受阻后两市有所回落,午后展开窄幅震荡。技术面看,大盘仍维持在在五、十天线上方震荡,KDJ中位金叉向上,MACD绿柱减短,大盘今日仍会向上冲3250点附近的动能。另外,20日线今日上移至3237点,明显减缓,五日、十日线有走低趋势,并与此二十日死叉向下未变,今日面临方向选择,如果大盘不能放量收在3250-3260点区间上方,则大盘不排除收破位中阴走势,再下320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分时指标方面,股指仍有上冲动能,但会缩量上拉又会引发顶背离,从而引发较大震荡。





  昨日两会闭幕,市场普遍担忧维稳行情结束,是导致市场弱势的因素之一,而林荫门生认为在两会期间政策面并没有明显的维稳,市场是沿自身的趋势运行,现在正是市场处在地位,估值合理,安全边际很高,不需要政策推手维稳。总体上,两市不改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市场短期资金快进快出高抛低吸的操作特点,致使多方做多动能不足,市场板块热点切换较快,持续性不强,股指基本维持震荡格局。不过指数整体表现较强,盘中旦有回落,下方均有较强的承接力量。因此,优质个股出现回调则是较好的低吸时机。





不管市场如何变盘,弱势股都是需要及时规避的,林荫门生认为,大股东天量减持、业绩地雷、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这三类弱势股,投资者不要抱有过多幻想。目前如定增禁售股比例高达总股本25%的甘肃电投,随着解禁期将至,股价同样接连巨挫;又如创业板明星股网宿科技,在业绩不达标的情形下强行推高送转预案来配合大股东减持,股价连续天量杀跌;再如业绩持续亏损有退市风险的上海普天,股价再创阶段新低,区间跌幅高达45%。又如前期持续上涨的新通联,遭到获利资金的大肆砸盘,股价今日直逼跌停。因此,林哥建议对于以上三类弱势股投资者应该及时规避,将仓位配置到资金关注高的强势品种上。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