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为何不能激发市场热情?

周二A股市场震荡上行,没有领涨热点出线,市场较为散乱,个股涨跌不一,赚钱效应一般。大盘指数今日低开高走,全天在零轴上方震荡。最终报收于3261点,涨幅0.33%,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振幅比主板大,砸盘围绕零轴上下震荡,午后则水上运行。最终于1937报收假阳线,上涨0.37%。板块方面,白酒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家用电器板块午盘发力。钢铁,煤炭开采,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市场再次缩量,缩量盘整,收小阳,蓄势动作!!





各指数今日尾盘均有不错的拉升,尾盘最后半小时市场小幅放量了,三大指数和股指期货基本都收于日内最高点附近,距离上周五阴线的高点还有10个点左右的空间。大盘3250点附近只有充分震荡消化上方3300点的套牢盘才能确保后续突破的成功实现,不然急于上攻很可能就是新高后的见顶走势。从近半年的行情可以看出,暴涨暴跌的行情基本不会出现了,基本都是震荡市下指数缓慢上移,三进两退的节奏。明天个股方面一个是看次新股的持续性,次新股不能出现闷杀走势,另外一个是看高送转的接力性,高送转的短期调整差不多完成了,明天可能会再度启动。





次新股今日继续大涨,午后涨停的雄塑科技、重庆建工、纳尔股份、中亚股份都是属于次新股板块,从次新股指数成交量看,市场资金扎堆在次新股里面,激烈洗盘后,次新股重回强势,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其他题材的表现。近一个月以来这个板块的运行节奏也基本与大盘保持一致化,市场出现调整趋势时,次新股率先大跌,而主板反转走强前,次新股也一定提前发动出现涨停潮,所以我早评文章分析今日主板指数能否完成补量反包走势,重点就是次新股板块的态度。另一方面,今日次新股虽然强势,但是并未起到领头羊的作用,原因就是上周激烈的调整后,使得不少普通投资者有所对次新股有所忌惮,也就是市场对次新股并未取得统一预期。所以目前次新股是可以参与,但是仓位不宜过重,这是目前次新股的操作原则,切记!!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