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到位 明日看涨!!

周三A股市场低开震荡,受外围股市影响,开盘全线低开,但并未引发市场恐慌,指数弱势震荡,个股多数弱势,但还算稳健。大盘指数今日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午盘震荡爬升。最终报收于3245点,跌幅050%,收阴星。创业板今日走势与主板一致,震荡幅度大些,午盘回收力度弱些。最终于1948报收有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下挫0.64%。板块方面,激一带一路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板块午后发力,港口航运板块和高送转板块表现不错。钢铁,银行,保险跌幅居前。今日市场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技术上回踩,洗盘效果不错,有利于后市上涨!!




早盘指数受隔夜美股大跌拖累,全天低开维持弱势震荡,但盘面情绪依然较为健康,午后次新股和高送转炒作氛围的回暖,较大的提升了市场炒作人气。大盘指数经历连续两日的上涨之后,成交量较为低迷,上攻动能不足,上方大阴线位置阻力依然较大,因此短线有展开技术性调整的需求。可以说,昨夜外围的暴跌,给了A股顺势洗盘的机会,这一切显得自然而然,十字星收盘,跌幅由低开造成,震荡上行仍然是后市趋势。指数今日回踩基本到位,明日市场存在小幅反弹的预期,具体反弹高度看市场量能和个股行情强度决定。今日早盘强势启动受指数跳水影响而被动回落的个股,值得重点关注,明日这类个股在指数反弹后存在反包后再次启动的强烈预期,此外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的持续性走强机会。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