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趋势已经明显 如何操作?

周三A股两市股指中幅低开后快速上行,10时过后再度走低并形成一波跳水之势,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升收报;午后股指震荡缓慢回升,深次新股指数领涨。技术上看,大盘日KDJ运行在中位纠结后开始向下趋势,MACD绿柱仍在稀放,DIF、FDEA二线仍处于下行趋势,调整仍未结束。分时指标方面,30分KDJ中位向上有交叉可能;60分KDJ向上捌头,MACD绿柱仍在稀放,今日仍有反复震荡可能。




  周三A股两市各大指数仍维持一个震荡的格局,大盘收出一颗放量的长脚长头的十字星,并且盘中一度触及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可以说进一步释放了做空的动能,也说明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明显,创业板表现依然弱与主板;整体来看,两市昨日的成交量明显大于前两日,也预示着变盘时期即将到来,只等带动性板块热点的持续出现。




从昨日指数和盘面情况看,除了外围股市大跌因素外,银行季度末的考核压力所引发的流动性吃紧,以及技术面无量反抽所引发的顶背离,对此次深度调整也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从跌幅榜来看,两市杀跌股数量一直维持在相对低位,这足以表明指数的下挫并未击破市场预期中的心理防线,指数杀跌所形成的示范效应并不强烈,所以场内资金并不完全参照指数表现来操作个股。所以主板的这颗放量十字星也就意味着短期快速上攻3300点前高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减小,震荡上行将是市场近期主旋律。操作上,由于近期热点切换频繁,并且踩不准监管节奏,加之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所以此时不要盲目追高,一定要控制仓位。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