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A股市场最大短板曝光!!

昨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主板与创业板走出小幅分化的行情,午后股指依然处于震荡整理过程。技术上看,大盘日线KDJ中位震荡向上无力,MACD红柱现,FEA、DIFF二线刚形成金叉,以目前量能,短线股指仍难以突破3280点上方压力。分时指标方面,60分KDJ指标高位下行在中位有死叉可能,MACD红柱缩短,30分KDJ指标向下仍未见底,MNACD红柱减短,今日仍会震荡回踩3250-60点间支撑后再定方向的趋势。




周一主板和中小板指创出年内新高,随后一路震荡下行,重心稍有所下移,创业板指则一路走弱,盘中最大跌幅达到1个百分点,抽血效应明显,虽然盘中老妖股和银行、保险起身护盘,但是难掩市场运行疲态,短期资金短缺更加压制住人心,但是主板目前下方均线仍呈多头排列,短期趋势没有走坏,短期内仍将以震荡为主,关注3260点的支撑。




周一中小创走弱,表明看原因是周末监管层进一步细化监管细则导致次新股为代表的题材股出现大面积调整。但是,从大盘角度看,在上攻3300的过程中并未得到场外资金的及时跟进,存量博弈依旧是A股最根本硬伤,以至于连续震荡,难以摆脱弱势困境。而昨日存量博弈下跷跷板效应再度显现,场内资金加速从中小创流出而涌入权重。也就是说,市场对短期内指数上冲3300信心不足,而震荡上行更符合市场预期,目前走势也是按着这个预期在发展,所以向上突破并不会一蹴而就。操作上,热点短线频繁切换,市场再现低波动、低成交情形。短期而言,蓝筹股中的区域振兴概念表现乐观,国企改革概念和上周的大消费类个股遭遇短线资金回吐,注意调仓换股。中期而言,绩优且兼具题材的个股容易受到资金反复关注,中线低吸策略不变。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