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看量布局!

周二A股市场延续弱势,指数全线收绿,个股普跌,赚钱效应差。大盘指数今日低开低走,全天震荡下探,但跌幅不算太大。最终报收于3242点,跌幅0.43%,收小阴线。创业板指数今日相较主板较强势,低开高走,而后围绕零轴窄幅震荡。最终于1944报收阴星,小跌0.16%。板块方面,一带一路全天最强,新疆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板块反弹。钛白粉,次新股,福建板块跌幅居前。今日量能明显减少,空头无力,震荡上行趋势未变。




题材方面看,今日高位次新股集体杀跌,上周热点一带一路,今天也没延续。高送转板块尾盘启动走强,由于政策面的限制,今年高送转一直没用出现持续性的行情,经常是放一枪就跑,单日涨停次日回落,而没用像前几年那样,每轮填权必出连板翻倍妖股的行情。明日主板若放量走强的话,则继续留意一带一路的相关补涨题材,若明日早盘市场成交量继续保持缩量态势,则重点留意次新股的启动机会,震荡阶段个股行情为主,次新股调整周期已经完成,只要盘面以个股为主,次新股将短期重回领涨地位。



关注林荫门生,让思路更清晰,赚钱更简单。更多精彩分析和牛股信息,请关注林荫门生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