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涨价还是一条主线

周二大盘反反复复,3160点多次失而复得,强支撑位3150点侥幸成了最低点,早盘习惯性低开,随后一度在煤炭,石化展开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强,煤飞色舞主要炒作逻辑就是资源涨价,包括水泥,稀土等板块非常活跃,下午中字头一带一路概念股,如601668中国建筑,601186中国铁建等异军突起,这些个股占指数较多,大盘尾盘可以红盘功不可没,该板块也是个人最近比较看好的板块之一,看着收盘指数红了,但我们要看到背后的东西,盘面看起来涨停股开始多起来,但大多属于各自为战,板块性热点很匮乏,尤其是午后一些创业板个股突然拉升,只能看做是过江龙资金超跌反抽而已,一日游概率更大,持续赚钱效应只要不足,场外资金就根本不会进来,包括场内观望资金惊魂未定,所以持续性热点还是只有资源涨价受益股,光靠这个板块不可能支持大盘持续稳定上扬,明天大概率还有反复。


盘面上,多元金融、钢铁、煤炭等涨幅居前,家电、银行、石油等跌幅居前。两市一共44家涨停,2145家上涨,798家下跌。场内资金还是选择了资源涨价受益股作为突破口稳定人气,部分网络安全创业板超跌个股,部分农业股作为辅助热点,称得上持续热点的只有002738,002636,603133,601101,600516等资源涨价受益股,期待这个热点继续扩散炒作,只有维系住人气,市场才会出现更多的热点,才会有真正的赚钱效应,这才是改变大盘暴涨暴跌的源泉所在,市场情绪化还没有完全结束,建议稳健者关注到明天下午情况考虑是否适当加大仓位跟进。另外昨天本直播室关注个股600295鄂尔多斯18号再度涨停板该股是内蒙古板块个股,另外也符合资源涨价受益股,属于复合概念,内蒙古70年大庆在即,正是有这个逻辑在,才吸引了很多资金来关注。继续坚持有逻辑的投资,大盘稳定后,继续重拳出击即可,财不入急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