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后该怎样操作?

周三市场再次出乎意料大涨,有些周一割肉的散户真的是被主力玩的团团转,周一砸的皮开肉绽,周三拉的很多人怀疑人生,有很多人又开始憧憬牛市了,这真的是股市真实的写照,周三收出了近一个多月的新高,实际在预料外,也在预料之中,这真的不是马后炮,我最近再三分析,结构性局部牛市这个概念,不要天天被指数困惑了,沪指结构不合理,很多垃圾股都快跌成仙股了,以后大概率会出现很多一元股,甚至几毛钱的个股,但也大概率会出现很多上200元的个股,以后不流行高送转,流行高分红高股息个股,这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股市希望所在,周一狂跌泥沙俱下,周二周三两天就收复失地,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主题投资机会,靠的就是局部结构性牛市的带动,有些有业绩支撑的股这些个股大跌就是低吸好时机,周二周三连续提醒资源涨价受益股不会退潮,周三真的来了高潮,正是这些个股把大盘推向了新高,很多不符合大热点的个股还在新低复新低,不用感慨,这种分化走势大概率会持续。


盘面上,证券、有色、煤炭等涨幅居前,并无板块明显下跌。两市一共56家涨停,2441家上涨,507家下跌。早盘温和上扬,下午出人意料的强势反弹,券商股功不可没,蓝筹搭台,资源涨价受益股唱戏,早盘一直说成交量的问题,近2700个亿说明场外踏空资金开始真的进场了,中报预增和涨价受益股的叠加效应,造就了不少短期大牛股,坚定围绕我们本周反复提醒的二线蓝筹和资源涨价受益股不动摇,煤炭板块更是疯狂,大涨近7%,久违的赚钱效应开始出现了,正式宣布周一的系统性风险彻底结束,再度走出突破行情可以说是大概率事件,随着结构性牛市的逐步确立,后市我们应该怎样操作?我个人认为前期我们主要围绕资源涨价受益股和航天军工股操作,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从实际盘面来看,大盘有了变化,后市我们应该继续跟随市场资金走,主要目标继续锁定在资源涨价受益股和一些滞涨的二线蓝筹股,但必须是市盈率很低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