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犹豫中选择方向

昨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攀升收阳线,从盘面看,涨停板33只,其中13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3只,成交量2500亿。今天日用化工、家用电器、酿酒板块涨幅距前,钢铁、证券、煤炭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国务院部署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1.8万亿质押地雷或引爆、京沪房价两年来首现下跌等因素影响,大盘MACD指标死叉3个交易日后,对7月17日大幅度杀跌风险修复结束,昨日再次迎来上涨行情,大盘指数日线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周线和月线均线多头排列,反弹还有上涨欲望,后市将震荡向3301点缓慢进攻。


预计今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250点,强压力位是327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217点,强支撑位是3200点。


市场风格快速转换,近几天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接力保险、银行板块,成为市场上新的做多动能;创业板指数超跌反弹以及券商板块大幅拉升,使得市场情绪快速得到修复。操作上不要追涨,可以以价值为导向,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二线篮筹机会。有充分看盘时间的股友可以实战跟踪门生大盘观点对于操作将更加精准。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股市中人时刻记住这句话将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