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这条主线还值得去做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低开震荡攀升收小阳,涨停板30只,其中12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3只,成交量2400亿。今天矿物制品、航空、家用电器板块涨幅距前,煤炭、有色、钢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半年报预告逾2100家 480家预增翻倍、发审委询问更细化IPO审核未放宽、证券日报发展直接融资市场不等于大规模发行股票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继续震荡创反弹以来的新高,目前正在向3295点、3301点方向进攻,目前由于还是在大箱体运行,指数接近箱体上轨时,前期涨幅过高的个股,注意逢高逐步降低仓位即可;创业板指数1641点区域附近震荡,由于6月份入摩整个市场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创业板指数一直在价值回归中,在金融监管、估值回归的大环境下,资金对题材炒作的悲观情绪暂时难以缓解,与时俱进才能跟上市场的节奏。


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295点,强压力位是330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233点,强支撑位是3213点。


A股逐渐走向开放与国际接轨,估值体系向价值投资切换。今天腾讯控股在香港突破300元大关,我在想哪天我们大A出现一只300多元科技股,那么我们大A就真的成熟了。但目前我们大A超400元的个股是贵州茅台,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大A价值投资还任道重远。然而改革必定释放红利,我们要抓住机会,抓住未来五年大A的主线。对于业绩稳定、估值低的蓝筹股估值开始向上修复,我们要把握住。而高估值高溢价的中小创估值则会逐步回归理性。就目前来说,A股估值体系的修复和重构正在发生进行中,并且在未来会一直持续下去,价值投资将成为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