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引领未来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煤炭板块回调,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创业板突然上攻发力。10:30过后,创业板暴力拉升,瞬间大涨近1.3%。午后,市场大势依旧混乱的情况下,创业板的暴涨犹如拉响了整个市场的号角,大量的场外观望资金蜂拥进场,题材股大涨,前期大涨的大蓝筹则纷纷回调。收盘前指数在证券带领下勉强翻红。


7月17日创业板指数当日重挫逾5%,曾令市场对创业板未来的走势感到绝望。金融会议之后,资金机构纷纷调仓,创业板曾经的香馍馍变成了无人问津的垃圾。而这次又是国家队扮演着重要角色,事实证明创业板就算再垃圾也是有好金子的,没错,证金就是在找泥沙中的金子,其实证金选择昆仑万维和苏交科,并不是因为他们是创业板,而是业绩好,成长性高,并且年年分红,选择的基点依然是对未来的预期,换句话说依然是价值投资。


而门生注意到,盘尾人工智能为代表新科技股也大涨,科大智能等封板。相比起煤炭,钢铁,银行这些夕阳的产业,科技股才代表着未来,我们大A只有科技股表现,才能跟上国际潮流。所以明天大家可以关注人工智能板块,或能成为一个主流的热点。不过不管是哪个板块的,个股业绩佳,主营业绩突出的,都是关注的重点和投资之道,大家不要忘记了,证金是挑创业板里面的金子布局的。所以今天创业板的大涨,完全是受利好刺激的,并不代表创业板从此反转,未来创业板同样会出现分化,创业板里面的垃圾股不好好经营难有翻身之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